_网友小黄

「飲鴆片刻 片刻給我安慰」

一个repo♡
抱歉发晚了hhh其实昨天就想发来着但是有点事再加上回学校了不方便就给忘了orz
这个封面我就  喜欢到爆!!!婚礼盾铁我简直可以升天的!!温馨又平常的甜蜜,就像这个可爱的本本一样
然后阿一太太的Tony的早晨太可爱了哇啊啊啊啊!!每天早上都是不一样的Tony每天罗师傅都要接受不同的惊喜呢(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不去上班的理由hhh)
草爹的普通人AU七周年太甜了吧!!你又开车!!!!但是我喜欢kkkk(面红耳赤.jpg)希望他们会有很多很多个永远不会腻的七周年,就那样平平常常地陪在对方身边就是最好的啦 @Grass☘
还有阿浓太太的文本!!教师AU里Tony的性格完全本人了hhh我也好想要这样一个讨人厌的老师来教啊呜呜呜!想看这个讨厌的老师穿罗师傅祖母的小裙子呜呜呜!!罗切黑也完全好评kkk @阿浓
表白所有参本的太太们♡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