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网友小黄

「飲鴆片刻 片刻給我安慰」

【xs】心中无别人

第一次写信兽所以人物把握的还不好!ooc了请大家别揍我!超级短小!我尽力了!有意见可以跟我说!

本人现场目击到的吃醋梗实在是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动手!看幼稚园小气阿宏和温柔阿翊在线发狗粮!

我本人其实很喜欢陈绮贞老师这位仙女的!李荣浩老师也很有意思!对两位老师都没有恶意!瞎脑补!

——————————————————————


  “阿翊?”温尚翊的思绪被坐在对面的人打断,他猛地抬头,摁弦的手指僵在弦上,弯曲的指节一时有些发麻。他后知后觉地对上陈信宏镜片后疑惑的眼神,手指缓缓松开,干巴巴地回答道:“干嘛?”


  “没啦,就是你今天走神很多次诶。”陈信宏放开手里的吉他取下黑框眼镜,低着头用手指盖住架眼镜留下的红印捏捏鼻梁。再抬起头时已经藏住眼里的疲倦关切的问:“是不是太累啦,要不要休息喔?”


  自上海金山场的演唱会结束后他们马不停蹄地飞回台北,原本是该好好休息为一周后的犀利趴做准备,陈信宏却发讯息叫他回录音室,说是有些关于新歌的想法。温尚翊再累也没多想,匆匆收拾了行李带着吉他奔赴录音室。本以为大家都会来,可推开录音室的门却只看到陈信宏一个人带着黑框抱着吉他背对着门等他。这大魔头又打什么鬼主意,温尚翊悄悄想。


  “不用啦,我看你才是需要休息的那个嘞眼袋都挂到下巴了。”温尚翊伸手假装要狠狠敲他头,手伸到人头顶却只是轻轻叩一下。


  “那就继续好咯?”话虽然这么说但陈信宏却没再把吉他拿起来,反倒是起身绕到温尚翊的身后半压在人肩头,把自己的手覆在他手上带着他的手拨动琴弦。温尚翊被他突然的举动惊到,不过愣了两秒就明白了,他继续假装不知道那人的心思唱了起来:“我说学长怎么为什么还握着学弟的手?”


  不过温尚翊不用想都知道那人会翻个白眼,而后就听到陈信宏贴着耳朵不满的念叨:“学弟个头噢我跟你同级诶,况且后来你还是我学长。”


  “那你倒是松开好啦啊。”温尚翊扭头看着他笑,两人距离贴的很近,他的鼻尖几乎挨上陈信宏暗棕色的鬓角——许久没有再染发使得新生的黑发几乎掩盖了原本的沙金色。


  “不要,我才不松手。浩哥都没松我为什么要松喔。”陈信宏吸吸鼻子另一只手也从另一侧绕上来,把人整个都圈在怀里。“只有我才可以和你这样一起弹诶。”他靠近温尚翊颈间像猫一样地蹭,然后作势要咬他。


  温尚翊半嫌弃地推开陈信宏毛茸茸的脑袋:“喂,你小孩吗还真的生气诶。”他放下吉他去握住陈信宏的手,好声安慰他:“可是那也没多久啦你不是马上就跑过来了吗?不知道是谁神色慌张急急忙忙就冲过来把人家嘉宾扒开诶。”


  “还不是为了你啦你还好意思说!是不是笑超开心哦你?”陈信宏瞪着眼睛活像要把人吞进嘴里。


  “我哪敢笑喔?敢笑岂不是当晚就死在你这个大魔头手里啦哪里等到今天,人生这么美好我还想多活几年好不好?”


  “这倒是,算你还有脑子啦。”陈信宏摸摸鬓角歪着头又问道:“那你今天走神比我还厉害,在想什么啊?”


  “有你妈啦,是不是想死。”温尚翊反手给他一个爆栗,不爽道:“诶,那琦贞老师靠你肩头了,我没有诶?”


  摸了摸被敲的地方陈信宏立马听懂温尚翊话里的话,算是懂了自家老婆今天为何心不在焉,语气马上软下来:“这个...可你也有一起自拍啊,大家都有一起自拍啊...”陈信宏此时倒是自知理亏了,抿着下唇露出猫嘴不敢多顶撞。


  “干!陈信宏你还挺有理?”温尚翊抓着陈信宏的手掐了一把, “那这样说只有你和她十指相扣了喔。”


  “喂别动手啦,而且没有相扣啦就是手掌对在一起啊...没有相扣啦你不信看现场录的视频嘛,再说啦那个也可以算是一个固定的动作嘛,之前也是这样啦,而且很久没有一起唱过这一首了啊。”陈信宏眨巴眨巴眼睛企图在温尚翊这蒙混过关,但看着那人绷紧的嘴角不知道是真的生气还是在装,又只好低头卖乖。“阿翊你不要生气啦...琦贞跟大家都是这么多年的朋友嘛...”


  “我知道啦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小心眼噢还拿小本本画正字记过吗,”温尚翊哪里真的舍得生自家小朋友的气,听他服个软心里再吃醋也没了脾气,他忍住笑朝人试探:“那照你这么说浩哥也是朋友咯?”


   “那不行,以后演唱会我都不要请他当嘉宾了!要来五月天演唱会请他自己掏钱来坐在下面看!我不要请他了!”一听这话陈信宏马上暴露大魔王本性警觉起来,抬起脑袋撅着猫猫嘴故作凶狠地瞪了温尚翊一眼,手上也握得更紧了。


  “诶靠,陈信宏你三岁吗?!人家比我们都小啦!”


  “什么啊我管你几岁啦碰我老婆反正就是不可以啦!”陈信宏幼稚鬼似的大声嚷嚷起来,飞快地在怀里的人脸上偷了一口,然后盯着温尚翊温柔的眉眼窃声道:“反正阿翊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他把手臂收紧,手指抚过温尚翊左手手指尖的那一层层厚茧,像大猫一样亲昵地用鼻尖蹭爱人分明的侧线。


  “...是啦是啦我下次会注意的了啦你真的很烦诶。”温尚翊不禁有点脸发热,录音室开的冷气仿佛没了效果。他回应似的吻了吻陈信宏低垂的眼角然后马上假装正经地咳了咳:“好啦赶紧练歌啦,不然采访被问起来我们新专辑进度又是百分之零。”


  偷到腥的陈信宏这下总算咧起嘴角,开始把手四处乱摸:“随便他啦零就零,慢工出细活不懂吗。”他把手伸到温尚翊T恤底下一把将衣服捞起来直接朝人家胸口去,“再说啊新专辑准备这种事当然要大家一起商量嘛,现在只有我们俩在这说个屁哦,等下你小心,玛莎说你搞小团体孤立人咯。”他咬了咬温尚翊的耳朵尖,吊起嗓子学着演唱会VCR里的声音:“尚翊,教人家打撞球——”拖长音节的同时还不忘捏住温尚翊胸/前的小/点揉/搓起来。


  温尚翊现在总算是明白了,只叫他一个人来录音室绝对是早就设计好的了吧!靠!陈信宏王八蛋!!!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