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网友小黄

「飲鴆片刻 片刻給我安慰」

【桃糖】关于鬼混

本来想写这俩大吵一架火药味儿十足的场面...

但是太久没写了好生疏我觉得把握不好...而且最近甜的看的太多了...

最后变成无脑搞笑小甜饼了...一个 看得见吃不着的Evans先生和一个记仇的Downey先生

总之ooc慎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系列 请小声骂我 我真的只会写垃圾了

@☼一大只川☼ 请老婆验收 骂我等会儿骂我太累了我先睡一觉

——————————————————————————

Chris Evans晕沉沉的从身上摸出钥匙,对着匙孔来来回回对了几次才把钥匙推进去。他推开门,Dodger“哒哒哒”迈着步子小跑过来,闻到他身上的酒味轻轻地“呜”了一声。Chris半挑着眉蹲下揽住它的脖子,低下头却瞥到门口已经整整齐齐摆好的另一双鞋。

他被酒精泡过大脑使他迟钝的眨了眨眼,而后反应过来。他当然知道那是谁的,瞬间酒醒了一大半。

Chris直起身子探着头往房里看,刚要出声问就看到Downey身上披着毯子从客厅走了出来——他还揉着眼,似乎是被Chris回家的动静吵醒。

“回来了?”Downey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拉下了盖在身上的毯子折好挂在手臂上,向Chris走近。门口高大的男人看着恋人的身影愣头青似的“嗯”了一声,似乎还有点迷迷蒙蒙的。他也不顾刚摸过Dodger顺手就摸着下巴上的胡子,口齿不清带着几分歉疚问道:“怎么今天突然来了?我不知道你今天来...你也没发个短信给我,不然我就推了聚会了...”他停了一会儿,末了又加上一句:“对不起。”

Downey没说话,不过几秒后只是垂着眼睛随意地笑,耸耸肩道:“这倒没什么,你别傻站在门口了赶紧换鞋洗漱睡觉。”说罢他对着Dodger招招手招呼它跟过来,转背带着小狗进了房间。

看着那人背影进了房间,Chris杵在门口皱起了眉,颇有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站了半晌剩下的一半酒也醒的差不多了,他叹口气,换上之前和Downey一起买的钢铁侠拖鞋趿拉着脚步进了浴室。

再进房间里时室内空调的温度已经被Downey调的刚刚好,Chris放轻脚步尽量不让拖鞋带出的水声闹出太大动静,轻手轻脚地上了床。身边的人卷着被子背朝着自己,看不见看上的表情,不知道是真睡着了还是在跟Chris置气。Chris挤进被窝,朝旁边挪了挪,小声地试探:“Downey?”

身边的人拢了拢被子,不轻不重地“嗯”了一声,也没有转过身的意思。

Chris马上支起半边身子低头凑近那人耳朵,手试着搭上恋人的腰侧,却被扒了下来。他不太死心地滚动着喉结,又叫了一次:“Downey?”

“没聋呢我,要说什么快说,虽然我差不多知道你想说什么,第一句肯定是对不起。”

“是的,对不起Downey。”Chris低头亲他耳垂,Downey不自觉的缩了缩却没出声骂人。

“我也没生气,你自顾自在这对不起什么?”

“真没生气?一点都没?”问出这话时Chris已经心里明了,就算Downey心里再有气现在也消得只剩那么随时就能给吹散的几缕了。

Downey把被子搂的紧了些,盯着墙壁好半天才闷闷地吭声:“那倒还真有点。”

Chris这时倒是抓住了时机摸准了那人不会再犟,轻轻地把一只手搭在Downey腰间环住,闭着眼用鼻尖缓缓地去蹭他的耳廓。“以后我都早点回家,不管你来不来,我和Dodger都在家等你?”

“这样不是弄得好像我限制你交友自由了一样?我可不干这种违背美利坚自由精神的事。”

“哪里会,再说了美利坚自由主义没有Downey至上主义重要。”

“少贫嘴,酒还没醒透?”Downey叹了口气终于转过身,刚要和人说点什么就被一下子堵住嘴唇。Chris先前搭在他腰间的手此刻扣住他的头,清新的牙膏味儿和隐隐约约的酒精味一起递过来侵袭了Downey的大脑,他不甚清醒的眨眨眼,一时也忘了把人推开。

好一会儿Chris才把人松开,卖乖似的舔舔下唇;“这下真醒透了。”他知道Downey肯定没了脾气,又凑近了几分朝人扇动着睫毛:“以后真不鬼混了,你别生气。”

Downey被掐准了就吃他这一套,叹了一口气:“什么鬼混不鬼混的说的难听,你当然有你自己的交际圈和娱乐活动,自己放松了就好不用顾忌这么多。更何况我们俩这一行难免有酒席避免不了,你自然更不用多解释。”

Chris把放在他腰间的手收紧了些,柔下声音来:“那这也不是让你一个人在家干等我这么久的理由,何况你等回来一个醉鬼。”

“你倒是一个劲儿认错认得快?脑子动这么快你也不像醉鬼了。”Downey抽出手来往Chris头上敲了敲,略有些被戳中心事后的恼怒。

“躺你身边觉得兴奋,血液循环快,脑子自然转的快了。”

“你真还没醒吧说的这都什么话。”Downey觉得面前的人说的话好笑,但又强行绷着嘴角装出还生气的样子。

Chris一眼看穿他的把戏,把人搂紧了:“实话。”

这下Downey也拿他没辙,总算是算作回应似的挽住了男友的脖子:“好吧,今天也还真不能怪你,是我也没发消息提前跟你说一声。”

“我知道,惊喜嘛,”Chris点点头,随即又望着Downey的眼睛不好意思:“但我毁了你的惊喜。”

“那事情已经这样了,不如你就现在给些补偿吧?”Downey朝他弯起眉眼,笑纹在眼角化开。

Chris会意地在他嘴唇上多偷了几下,高兴地拉起嘴角。正要悄悄把手往那人睡衣里伸,却被人扯了出来。这下轮到他摸不着头脑了:“不是补偿你嘛?”

“到此为止了,这点补偿够了,我可比你知足多了。”Downey翻过身假装不再理他,暗地里想到Evans失望的狗狗眼却偷笑到不行。“赶紧睡,你毁了我的惊喜别给我再多想了。”

“Downey——”Chris好像忘了那人背过去了看不见似的,摆出他的湿漉漉的眼睛。

“晚安Evans。”背过去的人继续装睡,丝毫不理会身后的大金毛。

好吧,去他妈的,Chris无可奈何拉过被子暗暗地想,以后真不在外面鬼混了。

评论(1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